close
 
最進不知道怎麼搞的...

 

我家的老爸在完線上遊戲就算惹!

 

幾次的中午打電話回來就是要上線、組隊(C啪)、釣魚

 

ok!我在家我就幫忙..

 

可是問題是今天是你老公說要帶你練功

 

死掉卻還怪我不會完 (我玩遊戲沒比你差ok!?)

 

卻因為這樣常在跟我翻臉..真的讓我很不爽

 

我沒玩納款遊戲我會知道組隊+++要按倒滿嗎?

 

我會知道掛機的要按倒滿才會家嗎?

 

為何之前不說?心情不好就可以隨便找人吵架嗎?

 

  打死我下次都不會在幫你用任何電腦...

 

我也發現男生玩個線上遊戲就會很機動

 

不知道為何

 

所以呢!?要玩遊戲的話還是不要找身邊的男生比較好吧!

 

那種無形的壓迫感真會讓人受不了

 

ps:不要小看女生ˋ口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oli3303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